close
你怎麼可以為了它

對我大小聲

你怎麼可以為了它

再次對我罵髒話

你明知道

我最痛恨人家對我罵髒話

之前就已經好幾次

我都忍氣吞聲

一心認為你會改

現在的你

完全不一樣

變得沒耐心

變得暴躁

我問你  你寧願整天顧著電腦也不管我們母子三個了是嗎?

“對啊!”

“那你以後就管好你的遊戲就好了,也別來和我們講話了”
 
“好啊!”

一氣之下假裝要拔插頭  誰知道插頭這麼爛  一碰就斷電了

你開始對我開罵

好像電腦是你的生命

我心寒了

再也不想和你說話

再也不想幫你說話

再也不想為你做面子 ( 雖然你都不領情 )

再也不想和你有任何交集

我們冷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dumb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