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相信你最近的壓力應該很大吧

爸爸手受傷  沒辦法工作了  家裡收入只靠你一個

看你很累還是不能休息  夏天到了  每天都要晒太陽  看了很心疼

還好  今天下雨了  你可以休息了  

你要和朋友出去吃東西  我也沒意見了

拜託你讓我去工作  你說不要  要我在家把小孩帶好就好了

我又不是沒工作過  我也不怕累  以前讀書也是都在打工  早已經習慣了

可是  你還是很堅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看你晚上睡覺  每天都睡得很熟  就知道你很累  對吧!

我是真的想出去工作  讓你的壓力不至於這麼大  我不是要玩  你都不相信

在家裡  接外包打字的工作  又不是常常有  而且  

常常有的又要付費的會員才能看  沒那個錢去付費呀

填問卷賺錢  根本賺不到什麼錢  通路王也用了  什麼都試

就是沒有什麼進展  真的很煩  不知如何是好

老公  你辛苦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dumb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